喝出準新娘般好氣色!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而是Chocola BB俏正美!

如果你最近在找「喝的保養」
如果你跟我一樣常需要體力加班
如果你是即將要結婚的準新娘

那麼,這篇文章適合這樣的我們。
S__6103058.jpg


上週受到「Chocola BB俏正美」的活動,二話不說立馬參加了!
活動主題是「June Bride幸福花嫁*手作體驗會」
S__6103067.jpg
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活動主題,雖然我還不是準新娘
但身旁陸陸續續很多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女孩,開始要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
從她們的身上我觀察到很多事情
她們除了要忙工作,還需要為婚禮籌辦而作準備
每一個女生都希望在結婚當天,以「最完美的體態」及「最近乎零死角」的臉蛋和肌膚呈現

這次「June Bride幸福花嫁*手作體驗會」活動敘述是這樣說的:
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
這個月份結婚的新娘將會得到眾人的祝福外
還能得到古羅馬神話中代表溫柔、美麗、慈愛的女神"JUNO"的祝福
是非常幸福的象徵,這也是June Bride(六月新娘)的由來

因此,活動現場準備了
迷你玫瑰、繡球、蠟梅、白千日紅、尤加利葉、白文竹這些花材
讓每個女生都能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幸福花冠。
S__6103056.jpg

感謝富錦樹Fuji Tree Cafe' 的老師
以簡單的口吻和細心的教導,讓我完成這個花冠
以尤加利葉為基底,搭配迷你玫瑰做主花,以及蠟梅和文竹稍微做點綴一下

製作起來還滿簡單的,還會不時的聞到花草的香味
心情真的會變很好,也很放鬆
還可以磨練我的耐心(笑)
其實就和肌膚保養一樣,每個人都應該花點心思去照顧肌膚
時間久了才發現問題,反而要花更多時間去做彌補…
但,真的日常生活中的我們
都能妥善的運用時間在保養上嗎?
S__6103059.jpg
平常上班忙碌的我,對於保養的態度一直很講求效率
應該是說,就是我太隨性又不固定的在保養,所以有效率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阿哈哈哈

這次試飲的Chocola BB Royal蜂王飲,就很符合平常忙碌的上班族
特別是短期有特殊需求,想找回好氣色的妳
不論是要完成人生大事的準新娘,還是要出席重要場合有「不能輸」面子問題的你
這一瓶Chocola BB Royal蜂王飲幫你一罐神救援!很適合你們來嘗試看看
S__6103081.jpg
喝的方式很簡單,
其實我就照著這次現場邀約的來賓卓文萱提供的方法來執行
每天早上喝完溫開水之後空腹喝
因為Chocola BB Royal蜂王飲的分子小,所以一早吸收的狀況會是最好的!

重點!身為吃東西一定會看營養標示的控制狂來說
一瓶只有9.6大卡!!!!!!!!!!!!!!!! 完全不用怕喝這瓶,早餐只能跟羊一樣吃沙拉那樣辛苦

它有一點莓果的味道,喝起來很濃郁、味道有一點酸
但,因為我本人非常愛吃酸!不管是什麼酸不拉嘰的飲料或是糖果我應該都嘗試過了
所以我每次都是空腹直接喝,喝完直接上班去
如果怕酸的人,建議拿你喜歡喝的果汁或是拿水稀釋即可

像活動現場提供的飲品
就是以Chocola BB Royal蜂王飲為基底做成的特調喔!
加入了夏天最沁涼的西瓜與柳橙在內,並加以做裝飾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香檳或氣泡飲,沒想到是用Chocola的蜂王飲調成
顏色很粉嫩欸,意圖使人少女心噴發嘛!(笑)
S__6103047.jpg
這一瓶裡面有蜂王乳、胺基酸、維生素B群,以及牛磺酸
試喝七天下來,
我覺得很明顯的就是,一整天下來比較不容易疲憊
而且前陣子很容易長痘痘的我,這幾天也都沒有萌生新痘痘
膚質狀況變得比較穩定。

當然,保養是要內外兼具的!
內在的保養就靠這一瓶蜂王飲,外在的保養就從飲食做起
平常除非是聚餐邀約,不然我盡量都會以吃蔬果和不過多調和的蛋白質,及適量的米飯為主

我一直相信有一句話叫說 "You eat what you are!"
身體就和肌肉一樣,都是會記憶的
選擇好的營養給身體,身體也會善待你

出席活動的藝人卓文萱分享說,一旦你吃的東西負擔太大,就會反映在膚質上
平常她拍戲雖然在忙碌,還是會選擇自己帶便當
就算天氣再熱,喝水也要喝熱的
晚餐他會讓自己吃的很平凡,像是只能吃手掌大的肉類
然後一個禮拜會找一天放鬆一下,不會吃得較約束。

她說,雖然旁人看似她樣子很辛苦
不能喝冰的,還要自己帶便當等
"但如果不善待自己的身體,最後累的會是自己"

這番話讓我很有感覺,
畢竟人總是到真的發現皺紋長出來了、腰變粗了、或是皮膚變差了才開始後悔莫及
對吧?
S__6103074.jpg

下面這張是適用七天後的我,當天剛好要南下參加同事的婚禮
這張沒有用太過美化的APP相機拍,自己覺得看起來氣色挺不錯的?(自己說阿哈哈)

雖然說前天才加班熬夜,而且一下班看到最近正火紅的一蘭拉麵持續熱烈排隊中
頓時感嘆姐時在老了,只想趕快回家洗洗睡
​​​而且半夜吃拉麵,納含量應該跟海一樣寬闊吧?(笑)

S__6168578.jpg
這次活動現場也順道介紹「Chocola BB俏正美」的其他商品
現場的嘉賓們大推Chocola BB Lucent C美白錠,也就是藍色包裝的這款
S__6103080.jpg
據說能針對斑點、雀斑做改善,用吃的就能美白!!!!!!!
這罐絕對是我下次去日本的MUST BUY清單

喜歡曬太陽的我,「美白」兩字早已移除我的字典裡了
但畢竟曬太陽還是可能會長班,而且我的黑度已經高達87分不能再高了!!!!!
所以如果有機會買這款Chocola BB Lucent C美白錠,我應該會拿來當作「止黑」的口服保養吧!

現在唯一有定期在吃的,是這款Chocola BB Plus藍色瓶蓋
今年三月從京都帶回來的,當時跟藥妝店的大陸推銷聊天
她說她來到日本工作這兩年,都是吃這罐皮膚有明顯的改善
不曉得我臉上是寫著「痘痘女」還是「黑媽媽」
總之在她推薦之下,我就是信了!
chocolabb_img.png

不然我本來想回購的是這個CHOCOLA BB PURE+C
台灣(在這裡)也買的到喔!

我是大概兩年前也是從日本藥妝店買回來的
當時只是不想要吃爸媽都在吃的那個牌子,加上以前的工作經驗有接觸到這個牌子
想說看起來好像比較厲害,B群加維他命C聽起來就很多元阿~~~~
pure_info_product_img.jpg

其實這樣看下來,不難發現Chocola BB在台灣和日本受歡迎的程度有多高
我個人是覺得產品滿多元的,可以讓每個女生依據自身狀況挑選

這一個禮拜下來,每天早上喝Chocola BB Royal蜂王飲已經變成習慣了
她的大小也很剛好,出門來不及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占空間呢!
有時候到了公司吃完早餐後,我也會搭配服用PLUS小藍蓋讓自己變得更有精神

最近在看一本書叫《烏托邦的日常》,是之前暢銷書《過得還不錯的一年》作者撰寫的第二本書
書中在教導我們如何養成習慣

我也正努力在學習,讓內外在的保養就像喝水一樣習慣又自然
不需要刻意的提醒,讓保養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
而Chocola BB就會是那個看似隱形卻又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
俗話說「女為己者悅容」嘛~希望每個女生都能從裡到外變得更美囉!!

最後,
對Chocola BB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品牌官網看更多囉→點這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